|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第 1 年  信誉指数: 0

公司免费会员

深圳市茂艺来科技有限公司

汽车抱枕;汽车颈枕;抱枕被;腰靠;靠垫;靠垫被;桌布;台布;纸巾...

推荐办理【VIP】屏蔽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深圳市茂艺来供应抱枕、靠垫、抱枕被(图)
深圳市茂艺来供应抱枕、靠垫、抱枕被(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7895深圳市茂艺来供应抱枕、靠垫、抱枕被(图)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
供货总量: 854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3 10:49
  询价
详细信息
  • 材质仿皮绒
  • 规格35*35cm
  • 款式方形
  • 填充物PP棉
  • 图案吉字
  • 颜色红色
广告促销礼品——温馨实用抱枕 一份礼品,一份关怀,茂艺来抱枕系列商务广告促销礼品给予您触摸得到的温暖!深圳茂艺来布艺制品有限公司,为你提供专业的商务礼品、促销礼品!骨枕头枕颈枕系列礼品:按照人体工程学角度设计,减小驾车时突然刹车等对颈部及头部的冲击力,从而保护您的安全。靠垫抱枕系列礼品:摆着好看,抱着舒服,自由生活任你随意摆布!多功能实用折叠抱枕被靠垫被系列礼品:合上拉链是抱枕,拉开拉练是被子,温馨体贴的关怀就在您身边!卡通靠垫被礼品:卡通形象,活泼可爱,每天拥有好心情!!可加客户LOGO,做为商务礼品或促销礼品,展示公司形象,也可作为员工福利发放。欢迎订做!九运猫,就是给你带来好运气!http://www.luckscat.com 【企业简介】 深圳市茂艺来枕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年专业经营抱枕类产品的的企业,是集设计开发、策划、生产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生产商。专业为客户制作家纺礼品、促销品。产品新颖、时尚,将布艺文化和汽车装饰及家居装饰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引领车居、家居软装饰用品新潮流。 经过不懈的努力和开拓,在坚持精品路线的理念倡导下,已初具品牌效应。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我们秉承一贯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服务。 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设计和生产加工及销售团队,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现代化的厂房和机器设备。公司所具有的客户优势在于长期服务大型行业客户,与保险业:如中国平安保险、太平洋保险;通信业:如中国电信、中国移动;银行业:如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等等以及很多国内外很多大中型企业建立了良好伙伴合作关系,为其提供促销礼品的设计和生产加工。 “以质量取胜,对客户负责,让客户满意。”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我们将不断地开发、设计款式新颖、样式精美的产品提供给广大的新老客户。我们会根据您的要求和设计,以合理的价格为您提供最完善的服务。专门为您量身订做。因为专一,所以专业,我们只提供抱枕类礼品的订做! 【运输方式】 茂艺来公司位于深圳经济特区,交通便捷,有非常发达的汽运和火车、航空运输等多种物流方式。可以方便快捷的把您的货物发到您所在的城市,当然运费也是非常合理的,路上运输时间和到货点,提货电话,都会在第一时间通知您,解除您等待的焦急和顾虑。如果是发少量的货,也可以选择快递,顺风、申通、快捷、圆通、天天、中通等,和我们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猜您喜欢
冷藏车接头

2016-11-28

相关区域企业信息
·深圳市良品科技有限公司 2019-04-18
·深圳市伟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9-08-29
·深圳爱车部落汽车真皮导航 2018-05-28
·亿森物流(香港)有限公司 2019-04-15
·深圳上唯科技 2018-05-26
·深圳尚吉电子有限公司上海办 2019-09-04
·深圳卓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9-09-04
·深圳汽车钥匙服务部 2018-06-28
·深圳市南山区四海汽配 2018-06-28
·深圳市宏新电子有限公司 2019-04-18